完美体育365

通知公告

完美体育365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22

  完美体育365由中编办批准,于2019527日在原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基础上成立,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完美体育365主要承担中国科学院共建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共建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全面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及相关责任区域院地合作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完美体育365拟招聘工作人员2人,应聘人员须符合招聘岗位的应聘条件,同时须有北京市户口。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岗位聘用工作,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条件 

  岗位1:京区审计工作办公室业务主管(七级职员或八级职员)(1名) 

  (一)岗位职责 

  负责对京区院属事业单位实施经济责任审计和其它内部审计工作;负责对京区院属事业单位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协调;负责对有关内部审计政策的咨询和培训;协助负责有关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划、报告、方案等文件的起草;完成专项审计监督检查与项目的组织与落实;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应聘条件 

  1.热爱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与人沟通能力以及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进取精神。 

  2.熟悉财务、审计、法律或科研管理工作;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及以上。 

  3.掌握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方法;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组织管理能力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独立承担某一方面的管理工作或专项工作,能够独立撰写或起草工作报告、总结等。 

  4.工作认真、细心、踏实,身体健康。 

  5.应聘七级职员的,应具有七级职员岗位任职经历,或任八级职员岗位满3年,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或博士研究生毕业且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应聘八级职员的,应具有八级职员岗位任职经历,或任九级职员岗位满1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 

  岗位2:京区审计工作办公室业务助理(九级职员)(1人) 

  (一)岗位职责 

  协助负责对京区院属事业单位实施经济责任审计和其它内部审计工作;协助负责对京区院属事业单位开展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协调;协助负责对有关内部审计政策的咨询和培训;协助有关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划、报告、方案等文件的起草;协助负责完成专项审计监督检查与项目的组织与落实;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应聘条件 

  1.热爱管理工作,具有良好的与人沟通能力以及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进取精神。 

  2.具有会计、审计、法律或科研管理等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及以上。2023年应届毕业生也可报名。 

  3.掌握岗位所需的基本业务知识和方法,协助处理具体的管理工作,具有初步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协助完成一般性的工作报告或起草一般性文稿。 

  4.工作认真、细心、踏实,身体健康。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一)自发布招聘启事起,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420日(以收到申请表为准)。 

  (二)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完美体育365应聘人员申请表》(见附件,应聘人员需在申请表最后应聘申请人签字处亲笔签字);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 

  4.各级学历、学位证书以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复印件; 

  5.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其他相关资料(获奖证书、代表性论文等); 

  6.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 

  上述材料纸质版请邮寄到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监审局综合处,邮编:100864(信封左上角请注明科创中心应聘字样)。同时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jianshenzhc@cashq.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科创中心)。 

  (三)应聘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后参加后续的岗位竞聘流程,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将另行通知。 

  若未通过初审将不再通知,材料恕不退回。 

  四、聘后管理 

  1.招聘岗位属于事业编制岗位,录用人员按照完美体育365有关聘用办法进行管理; 

  2.工资待遇按照国家、中国科学院的相关政策和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jianshenzhc@cashq.ac.cn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监审局综合处010-68597437 

  邮编:100864 

      

  附件:1. 完美体育365岗位竞聘申请表

        2.《完美体育365岗位竞聘申请表》填写说明

 

  完美体育365 

  2023322 


附件下载:

完美体育365(电子)股份有限公司